貨號: A1MABCD
康揚輪椅 B(ABC)款+擺位D款 仰樂多2
貨號: A1MABCD
商品規格
  • 配送方式:請來電洽詢
  • 付款方式:請來電洽詢
商品照片
商品介紹
商品剪影

商品說明:
康揚輪椅 B(ABC)款+擺位D款 仰樂多2
商品代號: H202107190000002
店家貨號: A1MABCD
1. 仰躺、空中傾倒二合一,照護升級。
2. 適合身體與頭部控制能力微弱的輪椅使用者,三大舒適升級、五大進化功能,可摺疊收納,就醫照護輕鬆方便。
3. 氣壓式空中傾倒(自然放鬆,穩坐不前滑):總是心疼家人在輪椅上被調整姿勢、拉扯身體嗎?透過氣壓式空中傾倒,照護者不用再費力拉起乘坐人,只要單一手指輕壓,即可輕鬆將座椅翹起,達到久坐不易下滑的效果。
4. 空中傾倒35度(變換姿勢,減輕臀壓):空中傾倒功能,除了讓照護輕鬆,更能夠轉換原先乘坐時的臀部壓力位置,使乘坐者的頸部能獲得伸展,達到放鬆紓壓的效果。
5. 低潛滑後躺30度(伸展腰背,減輕痠痛):後躺能舒緩乘坐時的壓力,仰樂多2獨特連桿設計,更讓乘坐者身體不會因後躺而向下滑動,讓坐姿穩定,同時避免身體因滑動對腿臀皮膚的傷害。
6.曲型頭靠組(全方位可調,頭頸不偏擺)
7.可調式背墊(提供背部完整依靠):推翻以往的布墊設計,可調式背墊參考背部肌肉分布,能夠依照乘坐者身型,調整每一條黏帶,讓背部服貼且具有高度支撐性。
8.多種尺寸,適配人體:
(1)座寬可選擇16英吋、18英吋。
(2)後輪大小可選,大輪方便乘坐者自己推行;小輪輕鬆移位,減輕照護負擔。
(3)也可透過全適配特製服務,量身製作,尺寸與搭配更加符合使用者需求,全方位適配您的需求。
9.多種配件選購,適配人體:可依照個人肌力大小、乘坐姿態等,自由選購適合的扶手墊、頭靠、腳踏板,讓乘坐更加舒適、生活更加舒服。
流覽記錄

非看不可

瀏覽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