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與配送方式

1.轉帳付款、配送到府

2.來店付款取貨(或配送)

 

商品配送須知

  1. 1.訂購與配送:完成訂購流程後,商品將依訂單順序於3-5日工作天內出貨,出貨後的1-2日工作天可送達指定地址。出貨工作日為週一至週五,週末不出貨,若遇缺貨、瑕疵等商品狀況,會以電話或 email 聯繫。
  2. 2.週末與國定假日訂購及配送:我們會在下個星期一起依訂購順序為您處理包裝出貨。如遇國定假日,則會順延至正常上班日依序出貨,敬請見諒。
  3. 3.台灣配送時程:商品提供二聯式發票,配送時間會依照廠商出貨時間而定。
  4. 4.其他延遲狀況:因特定活動、節慶假日可能導致出貨量增加,我們會另行公告通知,並盡可能於正常配送日完成出貨。如因訂單較多,則可能會延遲 1-2日完成出貨,尚請見諒。若是因商品於準備出貨時發現庫存不足、瑕疵等狀況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通知,確認出貨事宜。

 

統一發票

本館購買之商品均開立發票,若您於發票上需要開立統編,請來電告知統一編號號碼與抬頭。

 

退換貨說明

本館消費者 都可以依照消保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,

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

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,而且包裝完整;
商品若有使用或未能保持原完整包裝,請恕不予換貨或退貨,
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, 配件,保證書,贈品及所有附隨文件的完整性,
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。消費者需自行負擔商品退回運費。

 

為維護消費者權益,避免交互感染,本產品一經拆封,恕不退貨。 由於醫療器材特殊性,退換貨時須符合下列四項條件: 

  1. 1.未經使用
  2. 2.包裝保持完整
  3. 3.產品完好無毀損 (若為瑕疵品,請附上照片)
  4. 4.出示購買發票、出貨單、保固書、匯款收據

滿足上述四大條件下,購滿後三天內退貨者,可全額退款。七天內可全額換貨,瑕疵品請於30天內更換。為了確保每一位消費者的權益,超過期限恕不受理。欲查詢訂單之處理情形,請以電話、傳真或 Email方式聯絡,將會儘速答覆。

非看不可